close
屈光度,激光,去了,要去,要看

提問: 千里明管事嗎 問題補充: 我12了,左眼0.8右眼0.5,學校體檢時查出來的,當時發了一個單子,說是讓上一個千里明的護眼中心去治療,我媽帶我去了眼科醫院,果然近視了。我是配眼鏡呢還是治療??治療管用嗎?治過的請告訴我管用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這么小就近視了啊。學校此舉好象是為這家治療中心拉生意。是怎么治療呢?如果是藥物治療或按摩什么的,就別去了,肯定是假的,不要去。現在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是激光治療,將晶狀體切薄,使得屈光度正常。如果是手術的話可以去,但是要看這家診所的技術怎么樣,弄不好把眼弄壞了。你還小,應該不適合手術,先配眼鏡吧,長大了再激光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