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定,有多,威力,久了,快些

提問: 我是不是患上了交感型頸椎病? 問題補充: 由于錯誤的診斷和推拿,使我出現了如下癥狀,主要是胸悶,惡心,前額和后腦勺頭痛,偏頭痛,開始是一側胳膊血管痙攣,現在脖子上的血管也是經常暴突,疼痛,交感神經節的地方偶爾也痛,甚至覺得一側嗓子變窄,另外,右側胳膊也開始痙攣,有時左側甚至感覺到從胸到胃的半側都閉氣似的不通,甚至痙攣,還有就是天冷就覺的舌根發硬,可是做了頸部的核磁和CT及X光片都說是生理曲度不太好和椎間盤輕位突出,頭部核磁也沒有異常,但這從推拿后造成的癥狀卻使我痛不欲生,近期更是嚴重,左手居然腫了,手指間疼痛,右手也出現了,醫生檢測說我兩側都有霍納癥現象,但檢查核磁卻問題不大,但是癥狀卻很多,因此判斷是交感型頸椎病,我剛30歲,以前身體很健康,心電圖也沒有問題,就是被推傷后出現了一系列情況,請問我這種情況非手術治療怎樣治,吃那些藥能治療由于血管痙攣造成的種種不適,我都快要難受的活不下去了,請大家一定要幫幫我2008-02-03 12:57 另外,我左側手指間有時有過電似的輕微震顫感,左側胳膊關節響動的特別狠,請打大家幫忙判斷一下這是不是還是屬于交感型的正常范圍 医师解答: 你目前的癥狀是由于推拿導致交感干受壓的表現。混合伴有神經根型頸椎病表現。不知有多久了,時間還短的話,建議你絕對臥床休息,口服非甾體類抗炎止痛藥,消腫藥最好采取靜點,效果會快些,例如七葉皂苷鈉,但對血管有一定刺激,口服的話,用威力坦或者消脫止。同時口服神經營養藥。癥狀減輕要0天以上,想要完全緩解要1個月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