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健康,乙肝病毒,食物

提問: 我是乙肝大三陽患者,我不告訴我的男朋友可以嗎?我擔心他知道會離開我,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道德和良心的譴責,我真的不想和他分開,我到底怎么做你?可我怕傳染了他,又怕他知道,我該怎么做好?怎么辦?怎么辦?2008-02-02 19:19 提高懸賞70分 医师解答: 如果你只是乙肝病毒健康攜帶者,你沒有必要這么擔心,你的男朋友只要注射疫苗就可以產生抗體的。另外,上面的朋友也說了,夫妻之間傳播的可能性非常小,是這樣的,所以,你完全沒有必要這么擔憂。如果你的男友是愛你的,即便他知道了你的情況,也應該會理解的,當然,這需要他對乙肝病毒有一定的了解才可以。同時,如果他因為知道你是乙肝病毒患者而離開你,也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至少肯定沒有你愛他一樣的愛你,這樣的愛你擁有了又有什么可值得慶幸的呢?你說呢?另外,你的健康問題還是需要只是注意和防范的。至于愛情,你不應該拿自己的健康去做賭注,只要你健健康康的,一切都會有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保護自己的身體健康。對于乙肝病毒攜帶者,沒有其它更好的治療辦法,只有自身注意盡量做到合理的飲食營養,這對肝細胞的修復與再生,增強免疫功能,促進肝臟功能的恢復是具有舉足輕重的作用的,因為肝臟是人體最大的消化腺。飲食上要清淡,可以適當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食物要富含優質蛋白質,如牛奶、雞蛋、精瘦肉等。另外,補充微量元素,如香菇、大棗等。不宜多吃罐頭、油炸食物等,反復煎炸的食物油中會有致癌物質,對防止肝炎發展為肝癌是不利的。不宜多吃甜食,瓜子等,還有各種腌制食物應該盡量少吃。不要在睡前或者空腹飲茶或者牛奶。在乙肝急性期或慢性乙肝活動期,有惡心、嘔吐和腹脹時,不宜飲用牛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要適當提高,應占全日總能量的60%-70%,以利于肝糖元的儲備,保護肝臟,維持肝臟的功能,可適量地補充純糖食品如白糖,葡萄糖等,另外,維生素B、C、A的供給要豐富。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