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著急,人多,知己,告戒

提問: 如何讓自己心情平靜? 問題補充: 我自己是一個做事粗枝大葉的人,成事不足,敗事有余.老是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自己想做的事,明知道是錯的還是要做.結果傷害了一個對我好好的人.生活的無奈,父母的壓力,讓我不知道是否要去追求自己個人生.如果我選擇了讓自己開心就必然會讓我父母傷心.我應該點樣做呢?種種的事情讓我自己一直沒辦法平靜,脾氣變得好差!希望有人可以幫到我.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個是多考慮,遇到事情不要急于下結論或做決斷,首先想想這么做會不會傷害到別人;再一個是找知己的朋友商量商量,人多智謀廣,還可以讓你的固執想法冷靜下來。還有就是常常在心中告戒自己“不要著急”。其實你現在對這個問題的提出,本身就是著急的心情提出的,趕緊冷卻自己吧。慢慢來,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