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身,我的,星期,你也,刀口

提問: 割包皮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做完包皮手術有能運動么?~~我打算過了節就做~我就有7天休息 打算初2去~ 初7就要上班~~我是在郵政速遞局上班 要開車送郵件 5天的時間能基本痊愈么? 医师解答: 割包皮手術是外科的一般小手術,到正規醫院就可以了.手術后最好不要運動,盡量保持下身清潔,不要悶\捂下體.術后每晚用少量高錳酸鉀清洗下身.現在醫院一般是激光治療,一個星期就可恢復,切記不可多運動,防止刀口因意外出血.另外剛做了包皮手術,龜頭局部會非常明感,主張在家靜養,但因人而異,你也可在街上走走,一般一個星期就恢復了.希望我的回答您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