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瘀血,不多,不去,目前

提問: 如何治療臀肌筋膜炎 問題補充: 一個月前因骶骨脫位引起臀肌筋膜炎,現在仍接受按摩治療,但效果不是太顯著,請問各位我下一步該怎樣治療會更好?大夫說我屬于身體最容易受損傷的一類人,原因有三:一是我耐受力很強,能忍受疼痛;再有自身的修復能力很差;還有就是從心理上對傷病不是太在乎,好與不好有些順其自然,不像一般病人表現得很急躁。我弄不清這是大夫的托詞,還是真的因為這些使治療效果不太好。請各位指教。 医师解答: 用一種民間療法拔出瘀血,只要瘀血不去除,病好不了。因為目前會這種方法的人不多,所以要自己學會。想進一步了解,請給我留言吧!希望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