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答案,不是,明白了,再說

提問: 什么樣的自身情況為貧血? 問題補充: 我今年21歲,女性,我最近兩年老覺得身體不好,就是去年冬季的時候有一段時間早上起床的時候,感覺胸口有點痛,過了一會就好了,我有時還會頭痛,去醫院檢查什么也沒查出來。現在又不舒服了,會覺得胃里有點難受,吃了東西也難受,不吃也難受,也是一會一會的,我老覺得自己有什么病,可是去檢查都是什么也沒檢查出來,我就懷疑自己是不是貧血啊,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你這不是貧血的癥狀。再說,是否貧血,做個血液檢測就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