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病,糖尿病患者,糖尿病,眼病,心血管病

提問: 糖尿病有可能引發的病有哪些? 問題補充: 糖尿病是不是真的控制得好就一點問題都沒有,和正常人完全一樣呢?我外婆患糖尿病有一年了,但是控制得非常好,前幾天都又做了全身檢查,一切都非常好.而且很多患糖尿病的人都是會瘦一些,我外婆還是身體健健康康的,面色依然紅潤,一點都沒瘦,她自己還要做運動,食欲也一樣很好.可是前段時間她的口腔內接近鼻腔長了個囊腫,醫生開始照片時又說是鼻竇炎,現在做了手術,已經恢復了,想問一下,這個囊腫應該是普通的小問題吧,與糖尿病有沒有關系呢?醫生一直說沒事,可我還是不放心,覺得問清楚更好,我外婆心態很好,從來不會因為糖尿病思想有包袱,但是平時控制卻一點都沒有懈怠,所以我也希望一切都非常好,謝謝各位專家了,非常感謝~!愿你們新春快樂,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医师解答: 糖尿病的并發癥可達百種以上,主要有:1、腸胃功能紊亂2、眼病3、腦血管病4、心血管病5、腎病6、神經末梢病變7、糖尿病足 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糖尿病患者死亡率最高的為心腦血管病變占50%,其次是腎病為10%以上,糖尿病患者95%以上并發視網膜病變,是四大致盲原因之一。糖尿病造成的截肢占非外傷性截肢的85%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