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盲目,正常性,南瓜子,你就

提問: 我從家問中得知我可能是患了慢性前例腺不治能好嗎? 問題補充: 我生理的點異常,在愛問知健康知識中,得知我患有前例腺炎,請我不去醫院自己過些時候能好嗎?還有自己注些什么?現在看這病的實在太貴了,看不起,自己能吃點什么藥能讓他好起來?那位能幫幫我,謝了! 医师解答: 你好!首先,建議你就醫確診,不要自己盲目猜測,如果真的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再針對性治療。現在,你只是通過對前列腺炎有關知識的了解而疑似自己患有這種病癥,如果感覺自己有疑似前列腺炎癥狀,應該盡早就醫檢查和確診,而不是盲目求得治療方案。況且,無法針對性的給藥不是更耽誤了你么?想想吧,這樣下來,比起明確就醫診療,是否損失會更大呢? 另外根據個人實際情況保持正常性生活,既不縱欲,亦不禁欲。切忌長時間憋尿,及時治療泌尿生殖系感染。 保養法則以清淡、易消化的飲食為主,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食品,戒煙酒,以減少前列腺充血的機會。有條件可多吃一些南瓜子,西紅柿盡量與雞蛋炒熟吃。看看是不是有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