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我也,很好,好了,都不

提問: 風濕性心臟病人關什么營養品給她呢? 問題補充: 他媽媽前年做了風濕心臟病手術,現在狀態很好,但是這次過年要我去他們家過,我要給他媽媽買點什么東西呢?如果是營養品那買什么好呢?哪些營養品是適合這類病人吃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媽媽有風濕性的心臟病很多年,家里都不敢做手術,好像做了手術后都要用藥維持。而且費用也很大,就沒做。想想挺后悔!什么營養品好我也不是很清楚,問問藥師最好了,聽大人們說多吃豬心很好,還有,是風濕,就多吃溫補的東西吧!祝每位老人家健康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