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我的,你的,的是

提問: 很難的問題,心理專家請進(少女情愛) 問題補充: 我們是大學同學,但不同班,或許是因為志同道合,讓我們慢慢發現對方與自己有相象的地方,于是慢慢走近最后成為好朋友,我們都很慶興,在大學能找到一個這么好的朋友,甚至有時會覺得不枉此生 但慢慢的我發覺自己不正常,和同性見面也要在意自己的儀表嗎?每次去找她玩,我都會把自己好好打扮一下,我經常會想她,不知道她現在在做什么,期望此刻能收到她的信息,能和她聊聊. 但又會怕見到她,每次見面我都會有些不自然,很笨拙,我總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在她面前,在更多的時候我寧愿遠遠地看著她,希望她好好的. 在我眼中她一直都比我優秀,可她偏偏也如此認為,甚至覺得我是她唯一的最好的朋友,讓我在很受寵的同時又被增了許多壓力.覺得自己承受不起. 她會在乎我與另外幾個好朋友的關系,這讓我在驚訝之余,竟有些許興奮. 我們都很敏感,但她比我堅強并外向很多,她談過男朋友,后來分手了,我至今都沒有談過,對于愛情我是向往的. 我們都很在乎對方,很愿意為對方付出,哪怕存在著利益沖突時. 但這份友情我們都覺得很嚴肅但很珍貴 這段友情讓我有時覺得很累,有時甚至很怕它會向愛情奔去,雖然我們性取向應該正常,我曾聽說女性在青春期末期會有雙性的情愛關系,雖然她們以后也會與異性結婚生子…… 這讓我很害怕,她是我唯一一個有這種感覺的女生,在與其他朋友交往時我都覺得很正常很輕松 現在我總是回避不與她見面,也怕面對她,連她的照片,甚至是她的朋友我都不敢見到,但是我內心真的很牽掛她 這是怎樣的一種情呢? 医师解答: 而為什么會注意自己的形象問題;這個呢!用句古話來說比較合適吧!士為知己者死!女為悅己者榮!任誰都會在自己心儀的對象面前故意的秀一下自己的;或者含蓄點說叫展示吧!而同性之間,不自覺的也會有:群芳爭艷啊!——————————————————為什么會感覺自己承受不起;這個感覺就是珍惜;很矛盾的想法。越是感覺好,越是害怕自己失去,越是緊張。而事實上,自己現實中的情況。跟自己想像的有那么點差距。有時候還很大!多次努力了,發現有點難。于是還是會有那么點挫折感的;這個呢,是對環境的威懾的潛意識保護作用下,自我調節,引起的恐懼,而退縮下。表現的自我責怪。很拗口。不過要表達好這個感覺。我實在想不出更好的詞來。不過,這個感覺就是我們說的珍惜;只有懂得真愛的人。才能體會!這個我不吹牛——————————————————至于說注意相互間的交際圈子。這個感覺,我覺得應該是:關心和愛護吧或許你們發現彼此是那么的懂自己。我說的懂。希望你能明白!這個是心靈深處的共鳴!她關心你的生活。所實在的,被一個非親非故的人關愛。任誰都會有一個感覺的:感動!只是大多數人不知道那種感覺,興奮,充實,快樂,滿足,還想流淚。是嗎?———————————————————————你很幸福!祝你和你的朋友,友誼長存;你所擔心的是這樣發展下去。會彼此對對方,產生依戀。而影響各自的生活。或者說發展成為同性戀是嗎?想太多了。————————————————————————我的建議是:引用句古話吧!文武之道,一張一馳。就是說,掌握個度就好了。最好,我覺得,你也該找一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