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女友,肝功能,健康,她的

提問: 我女朋友有乙肝.大三陽.. 問題補充: 我都不知道怎么辦了。其實我們沒耍好久.但是如果以這個理由離開她,很哪起..我情愿是不愛她.那才分的。.出個主意嘛..兄弟姐妹們些.2008-02-03 14:30 現在改下問題。. 一是她的病怎么醫//..而是孩子。 .主要是以后孩子怎么辦....很危險的。...我個人是無所謂。 .害了孩子就不好拉。. 医师解答: 首先你應該明白你的女友是否僅僅只是健康的“乙肝病毒攜帶者”,如果只是“大三陽”,而肝功能沒有受到侵害或者說肝功能正常的情況下,你完全沒有必要這么擔憂,只要你本身可以抗體或者打疫苗就完全可以在一起的,又為什么要分開呢?我個人認為,你現在最重要的問題不是你的女友有“大三陽”的問題,而是你自己都沒有確定是否真的愛你的女友,不是嗎?如果你發自內心的愛她,又怎么可能出現這樣的問題呢?只因為你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是否愛她,所以,才會在心理上猶豫不決,你說呢?我建議你靜靜的想想,是否真的愛你的女友。如果是,就應該有與她一起面對一切的心理準備,不要因為她的健康或者是疾病而顧前瞻后的,那樣,就算是真正的愛情來到你身邊,也會因為你的猶豫而溜走的。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