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考,考生,本科,學位證,畢業證

提問: 我讀中專一年沒讀了,我現在想讀書,應該回去中專還是去培訓班還是...可以給我點意見嗎? 問題補充: 我以前是一個學習散漫的人,所以中專讀了一年就沒讀了.出來工作了兩年.現在覺得好想再去學習,但又不知道怎么做好.我以前學習成績不好.我沒有中專畢業證,我現在應該怎么辦呢?有人建議我去一些培訓班,但沒有學歷,出來之后工作還是不穩定,那我應該回去中專嗎?重新學起嗎?前途真是有點渺茫了... 不過我不會放棄,就算再困難我都肯去學.我覺得現在自己是前所沒有的充滿決心,我什么都想去學.但不知道現在應該往哪一條路前進... 所以我想各位有經驗的人可以給我點意見.你的一個意見可以改變我的一生.很抱歉浪費了大家一點時間來幫我思考... 医师解答: 可以去讀自考,自考是很多高考生沒考上的再一次機會翻身,可以拿本科畢業證和學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