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朋友,交朋友,的人,你的

提問: 我沒有朋友,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在班里就象透明的一樣,我根本沒有朋友,我也試著去交過朋友,可是我沒有交到朋友,我現在連和同學在一起活動的權利都沒有,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先冷靜下來,想想大家為什么不喜歡和你交朋友,看看問題是不是出在你自己身上,平時對你友好點,主動和人打招呼,慢慢來,會有人能接受你的在有沒朋友也很好,因為你總是很安靜的樣子,沒人會去吵你,也沒人會去煩你,有朋友的話你可以和他訴苦,但他需要的時候,你必須要做到為他,做辦事,解決他的苦惱,總之,有朋友和沒朋友都有優點和缺點,你自己看吧還有,交朋友要慢慢來,多你自己一點耐心,想開點,別把別人的玩笑話當真,有恩那你找樂也別生氣,因為沒人喜歡愛占別人便宜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