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自己的,心里,你可以,是有

提問: 我特別渴望把話說好,但又融入不到當中去。看到別人聊的開心真的很羨慕,很想和他們一樣,但我又很難做到, 問題補充: 我特別渴望把話說好,但又融入不到當中去。看到別人聊的開心真的很羨慕,很想和他們一樣,但我又很難做到,真的很麻煩,肯請各位網友提出寶貴意見。這個問題解決不好,我的學習、工作、生活簡直無法開展好,它已經較為嚴重地影響到了我工作,生活和健康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還是有點心里壓力,要學習點特長,增強自己的自信心,盡量和朋友溝通,注意身邊的朋友,他們有難處,你可以盡力幫助,這樣會給朋友對你更好的評價,不必刻意要像你所說的那樣做,真心對朋友,心比心總會融入其中....別心里去討厭別人,如此會讓你離朋友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