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看,有一定,什么地方,一出,不成功

提問: 公立醫院牙齒矯正,費用問題 問題補充: 我想做牙齒矯正,我們這的公立醫院要4000,心疼這么多錢啊。不知怎么能少交些錢呢? 1 我有個朋友(她不是牙醫)在一個離我挺遠的醫院,火車要1小時。我想問的是,醫院牙醫,有決定費用的權利嗎?按熟人算能便宜很多嗎?(我知道有的病可以,不知矯正牙齒可不可以畢竟要用掉那么多器械)如果能便宜1000塊以上我就去找那個朋友,車費也不貴。要是不能就不去找她了,畢竟她也要向人家開口。 2 如果直接把錢交給我的醫生,(知道什么意思吧,就是不給醫院都讓我的主治醫生拿去)能不能少交些?少交百分之幾呢? 這類事沒什么好遮掩的吧,希望了解的朋友告訴一下,謝謝了2008-02-03 04:06 我選的這家醫院是我們這公立醫院中最好的了,他私收費那些器械怎么向醫院報呢? 医师解答: 4000的價格要看在什么地方,便宜的程度也要看醫生操作的時間和成本問題,公立醫院私收費可能不能完全避免,但是畢竟有一定的醫療風險,萬一不成功形成醫療糾紛就比較麻煩少交多少很難說,看具體是什么地方的,樓主不能只考慮價格,也需要考慮,之后的萬一出現的醫療風險,私下交易通常醫生不寫病歷,以后來說是個隱患一個好的醫生也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