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你的,婆婆,你就,都要

提問: 急!急 問題補充: 明天就回家了,兒子在老家婆婆帶..那里好冷的是山區..我回去了就要早上7點起床作家務,中午沒得睡覺,沒有我喜歡吃的東西吃,要做很多事,還那么冷,我有不喜歡看到婆婆,她嘴巴老說個不停,什么都要說你都要管,在錢方面很計較..我不想看到她,不想和她一起過年,我跟我媽說了不回去媽不肯,但我真的很不愿意回去,請問該不該回去啊? 医师解答: 那里好冷的是山區..\\離開暖氣會很難受,可是你就不想自己的孩子嗎?!我回去了就要早上7點起床作家務,中午沒得睡覺,沒有我喜歡吃的東西吃,要做很多事\\難道在你自己的家你就可以不干活了嗎?!我有不喜歡看到婆婆,她嘴巴老說個不停,什么都要說你都要管,在錢方面很計較..我不想看到她,不想和她一起過年\\還沒看到她,你就恨 的牙癢了?如果我是你的老公,我會很后悔當時怎么娶了你.從上面感覺,你的婆婆到沒什么,而你卻很有問題.不會疼愛人,以后怎么樣也很難做個好母親,好婆婆.建議你好好反省,給丈夫和兒子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好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