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也有,我在,很有,吃了

提問: 變白素全身美白? 問題補充: 有人用過變白素嗎?據說可以全身美白?是真的嗎? 医师解答: 我沒有用過你說過的這個東西。我覺得如果想美白還是要自然一點的。看到大S的美容大王,她說美白可以吃一些食物,像是豆漿,牛奶什么的。另外我個人推薦VC,我吃過一段時間的FANCL的VC,這是一個日本的化妝品牌,也出保健藥,有VC,VB,膳食纖維什么的,很多的。我在網上買過他們的VC,很有效果,因為當時是對皮膚的基礎護理,我嘗試的吃了一個月,我果然發現自己白了許多。而且皮膚也有光澤了。我個人是學醫的,我不是很推薦大家用藥物來達到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