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奶奶,病史,和你,你去

提問: 請問八十二歲的老人得了白內障可以手術嗎 問題補充: 我想請問一下八十二歲的老人得了白內障可以手術嗎?我奶奶的眼睛現在完全看不見了,由于家庭的背景困難所以也不知道怎么去醫治,我是奶奶帶大的,我愿意放棄學業打工去賺錢給奶奶治病,我們家是開縣的,是井噴那個地方的,謝謝請好心人告訴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奶奶80歲做的,效果非常好。但是她本身無高血壓、腎病、心臟病和高血糖、高血脂病史,所以如果患有以上疾病,還是應該尊重醫生的建議。費用要根據各個醫院和你使用的晶體的來源,比如是國產還是進口的,并且還有等級之分。我奶奶用的是國產的,感覺挺好的。一般來說晶體的價格是決定費用的主要因素,建議要使用好一些的。醫院建議你去較好的大型醫院,省會一級肯定是最好的,或者選擇低一級醫院但是有大型醫院醫生前來治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