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也是,是有,利得,婚生子

提問: 我現在重新注冊一個名字提問,因為我發現用我原來的名字提問,有很多沒有口德的人會說出非人類可以說出的話 問題補充: 我前些天提問,有一些沒有素質的人到我的個人中心騷擾,所以,重新注冊個名字提問。這個世界上還真的有那么些沒有素質和道德修養的人,而且閑得無所事事,專門看看別人的隱私啊什么,真是可笑啊!!!!!!!!!我的問題是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后,我發現懷孕了,現在,我已經產下一男孩,馬上兩歲了,但是,我沒有能力撫養我的孩子,我想找前男友負責,這樣在法律上會有保障嗎?法律會讓他負責嗎?我這樣做也是沒有辦法,要是我可以撫養我的兒子,我不會去求他的。大家幫忙想想辦法,新注冊60分全部送上。2008-02-02 19:38 提高懸賞60分 医师解答: 建議你最好還是和孩子父親坐下來心平氣和的商量,如果可以解決,就不要動用法律,畢竟對孩子的父親現在的生活是有干擾的,如果孩子父親現在已經結婚生子,你的出現可能會影響他的生活,這樣也是不道德的,畢竟你們已經分手,而彼此之間應該有各自的生活方式了,況且,對孩子的傷害也是在所難免的,你說呢?所以,最好還是你們可以坐下來互相商量解決,如果對方有良心和一點責任心,應該是可以溝通的。當然,如果對方沒有一點仁愛之心,你可以通過律師幫助來解決問題,一般情況下,律師會告訴你該怎么做的。不過,據我了解,非婚生子女有權利得到撫養費的, 一方撫養孩子,另一方需要支付撫養費用.一般為月固定收入的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當然不是一定,還要看實際收入和孩子的實際情形,生活需要等決定。 個人建議你還是和孩子父親好好溝通,但凡是有良知的男人就應該會負起責任的。如果協商不通,再考慮聘請律師介入處理。這樣可能會好一點,你說呢?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