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到了,我是,我就,也不

提問: 我這種人.. 問題補充: 我今年16歲了!過了年我想去找個工作!但是我很不會說話!不知道怎么的 我見人也不想說話!不知道說什么話!而且和家里人一起的時候別人一提到我 我就老是臉熱 好事 壞事我卻無所謂!而且不知道怎么的我見人就想低頭 就是不會交際!很多人見了人低頭哈腰的 很會 說話 爸爸媽媽說那種人在外面沒生人就是好混的意思!但是我不行見人不說話!以前在學校也這樣見了漂亮女生也低頭臉熱!和什么人一般都不說話 說話聲音也很小!不知道為什么!但是和好朋友和家里人卻有說不完的話!而且我們家的氣憤也都很好 家里就我話多!問一下大家我這是怎么回師 是新里不正常啊 該怎么辦!2008-02-02 18:43 還有就是!我不知道怎么的 老是想哭!有點小事就這樣!如果和別人打架我不會哭!但是一說話就會哭了 家里人只要一和我談話 有些話題就會控制不住哭出來 医师解答: 你應該是很害羞的一類吧!我也是這樣的,不過我是在家也不太愛說話,出去交際也不是我的長處,可能是跟自己天天窩在家里,不出去和同學玩有關,所以現在自己也很后悔,看到別人那個健談,真是羨殺我也!我認為我是那種沒有話題型而不會跟人交際的那種,白了就是沒有太多的知識和生活經歷,所以不會攀談,你應該算是不敢開口型的吧,開口難吧!那你就克服這一點吧,你可以多參加學校的活動,多和開朗的人交往,讓他們帶動你變積極一點,我的室友給了我很大的幫助,現在的我不會再象以前那樣,站在陌生人面前就不自然了,雖然還是會有點,但不會和你那樣,我害怕站在講臺上回答老師的問題,每次我被老師點到,我就緊張,所有會的瞬間都消失了,每次老師都批我!也許因為這樣我有陰影了,到了大學針對這一點我就努力去克服這一點,我主動上臺講我制作的課件,我主動的去上臺唱歌表演,不論自己唱得多爛,都認為自己唱得是最好的,后來才知道原來是真的很差啊,不過沒關系,我已邁出了第一步,我很高興,我做到了,相信你也可以克服你的弱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