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你,送上,快好

提問: 媽媽暈倒!媽媽身在天寒地凍的河南,而女兒我卻遠在廣州。有什么方法能讓媽媽病情好轉些?請幫忙救救我媽媽 問題補充: 剛才跟老家的哥哥隨便打電話,卻剛好碰到媽媽暈倒住院的消息。哥哥已經趕到醫院。聽哥哥說醫院還沒檢查完,初步診斷是低血壓(低于常人一半)。前一段聽說媽媽得了高血脂,現在又因為低血壓暈倒。很擔心。而我身在廣州,不在媽媽身邊。我不知道該怎么辦?媽媽一直體質不好,據說是月子里落下的病根。據我所知,媽媽腦中長過腫瘤,有胃病,有腸炎,有風濕關節痛,現在又有高血脂和低血壓。我的媽媽為什么這么命苦?我要怎么辦啊?2008-02-02 18:56 剛剛又打電話,哥哥說媽媽臉色蒼白,現在醫院睡著了。我不知道我能幫上什么。好恨自己,恨自己經濟條件不好,沒辦法接媽媽來養老,也怨自己,嫁這么遠,不能在媽媽身邊伴她終老。年少不知離愁!現在越來越思念掛記家人,特別是身體一直不好,又一直拼命勞作的媽媽。對不起,媽媽,你現在受苦,而我卻不知道能幫到您什么。我太不孝了,如果有什么幫忙能讓你健康發。付出自己多少歲月來補償都可以。不知道這里有沒人有方子救媽媽好些 医师解答: 祝你媽趕快好起來,送上1份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