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我要,都有,我和

提問: 如果有這么一群人,很討厭,做了一些很讓人討厭的事。你們會怎么做?:)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那要看是什么樣的人了,做了什么樣的事,雖然說事不關己高高掛有點冷漠,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你不能要求別人都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對于我來說,只要沒有對我和周圍的人造成困擾的人,我一般是不會介意他做了什么事,如果實在做的太過分了,我會想辦法懲罰他們一下的,當然,前提是,我要有那個能力的時候,不然自討苦吃的事,我可不做,我只是個小人物,沒有那么大的精力來杞人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