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我想,太大,迫不得已,之心

提問: 問自己認為是"壞人"的人````` 問題補充: 一個他鄉的23歲女孩,善良熱情+一點蠢(涉世未深)``在人流中被你遇見`````你會存心欺騙她嗎```會有不忍之心嗎````想知道"你們"的想法```````(真實的啊``灌水的那些就算了````謝謝了```2008-02-02 12:56 是不是善良的女孩被騙幾率會少點````(騙指:除了好以外的任何行為)`````我的觀點不是很樂觀`````所以想聽聽大家的意見`````` 医师解答: 樓主所說的“騙”,不知道具體騙的什么。我想如果我本身迫不得已,而騙的結果又不會給她造成太大傷害,我會騙,也會有不忍之心,但始終是騙了她,行為還是出賣了我的靈魂!以后回想起,心里會感到愧疚,如果對她傷害不大,未必對她都不利,涉世未深的她早晚要補上這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