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注意,性生活,小孩,卵子,要去

提問: 想要小孩,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問題補充: 2個月后我想要小孩(已經開始計劃了),請問各位有經驗人事,我們具體要注意些什么?包括孕前以及孕后!!!!我目前的分數不高,但是我全部送出,等我有分的時候再把分送給你們,謝謝!同時也請各位不要為了分在這里亂說,謝謝!(以前我分好高,可是密碼記不得了) 医师解答: 生小孩要注意雙方的身體,要調養好,鍛煉好。這樣精子和卵子質量好。雙方都要注意不要 過量飲酒和抽煙,咖啡不能喝了。準備懷孕的性生活時候一定要跟上次性生活保持一段時間如:兩個星期或一個月,這樣雙方的質量都好。在懷上小孩以后女方要去洗牙了,因為病從口入。這些等真正懷上以后婦幼保健也會講的。加油把,注你們小孩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