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的是,都是,也是,有可能

提問: 子宮偏小做了宮腔容量括大以后子宮容容量還會縮小嗎? 問題補充: 醫生說我子宮偏小,正常人的宮腔容量為5毫升,可我的只有3毫升,后來做了擴大宮腔容量的手術。把原來的3毫升容量擴到了4毫升但是阻力大,似乎這個手術很難。我不知道以后還會不會子宮容量縮小呢好擔心呀。因為容量小以后懷孕也很容易流產,我還沒有生孩子所以很擔心呀,請大家幫幫忙告訴我擴大了宮腔容量以后還有縮回3毫升嗎? 医师解答: 子宮擴容后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出現回縮的,現在重要的是你是否只是存在子宮偏小的問題?是否還有經期不調等其它癥狀同時存在?另外,如果已經結婚,建議盡早妊娠,這樣可能會好一些的。如果未婚,建議婚后盡量早期妊娠。當然,子宮大小是會有變化的,正常人的子宮也是會有變化的,比如在生理周期和平時的子宮體積都是不同的,另外,出現擴宮后的回縮也會有可能存在,如果沒有其它原因導致,臨床上還是很少的,不用過分擔憂。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