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效果,白血球,去看,膀胱

提問: 請教各位大俠 問題補充: 我老公有半個月了,解小便時感覺瘙癢,去醫院看后說是上火,讓多喝水,并吃了兩合左氧佛沙星三合寧泌泰,可是最近我老是感覺解小便時,有灼熱感,平時沒有感覺,請教以下,是不是老公傳染的,我這屬于陰道炎還是尿道炎,我們兩個應怎樣治療? 医师解答: 可以服用三天氟哌酸看看,如果有效,就服用到六天即可。如果無效,就說明西藥不管用,需要服用中藥才可,建議你們去看中醫,如用藥后效果不理想,可以給我留言,把詳細癥狀寫給我,我再給你們具體建議。應該是尿道炎,女性宮頸炎、陰道炎和尿道炎均有可能。如果驗尿沒有細菌和紅白血球,應屬膀胱(下焦)濕熱證,中醫治療效果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