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一只,生姜,冬天,吃完

提問: 氣管感染還能好么 問題補充: 我奶奶一直身體不好,昨天說喘不上來氣,就帶著去了醫院,醫院當天就讓她住院,大概查了一下說氣管感染,導致體內二氧化炭含量較高,晚上竟然讓我們簽了病危通知書!我們都懵了,幾年前我奶奶被誤診為癌癥晚期的時候都沒讓簽過這東西!我奶奶到今天為止除了喘不上來氣以外并沒有什么異常,而且和以前一樣能說話,吃的也不少,可是卻帶上了呼吸罩,看的我直心酸,她自己也說她什么事也沒有不想老帶這個,她臉色也和以前一樣沒什么不好,只是運動的時候會出很多汗,但這是呼吸系統有病的人都會有的癥狀,看不出來象個病危的人啊!難道氣管感染就真的這么嚴重嗎?還是為了別的糾紛才寫的病危通知書?我都迷茫了,幫幫我,難道真的是要死人的病嗎? 医师解答: 給你幾個偏方。和一個秘方。 第一:冬天多喝熱的白開水。 1, (包括急性氣管炎、支氣管炎、兒童氣管炎):每次用白蘿卜二兩、梨子二兩,一起切碎,加一碗水煮熟,放適量冰糖食用,一日二次,連用3天止咳化痰。忌吃魚類。戒煙。 2, 直接喝白蘿卜汁直接喝效果更好(也可煮熟)當水喝,如果覺得味不好的話,可兌蜂蜜喝,專治咽炎,幾天就好. 3, 再給你一個秘方:(我家祖傳的) 用一個白梨,上面用刀切下一塊,當蓋子備用。再用小刀把梨心挖出去,填滿花椒粒。蓋上蓋上鍋蒸20分鐘,一天吃一個,空腹連吃3天,保證能好! 第二:傷風感冒/頭昏頭暈/失眠、多夢/干咳/哮喘/胃痛 1. 傷風感冒:蔥白帶根須、、生姜片每樣半兩,加一碗水煎開,放適量紅糖趁熱服下湯,并馬上睡覺,多蓋被子,出汗即愈。 2。病毒感冒:用蔥白頭搗成糊狀,晚上睡覺前敷兩足掌心(涌泉穴),每足心敷黃豆大即可,用膠布貼牢,次日晨揭去,連用2~3天即愈,療效神奇。 3。 肺氣腫(久咳不愈):明礬*一兩,磨成粉用陳醋調成糊狀,每晚睡前取黃豆大一團敷足掌心(涌泉穴,兩足都敷),用布包好,次日晨揭去,連用7天有特效。 4。哮喘(包括兒童哮喘):用烏骨雞一只,殺好洗凈,生姜3兩切成片,絲瓜筋*二錢,放入雞肚內,用線捆好,加油鹽等佐料煨湯,分三天將雞和湯吃完(兒童分五天吃完),輕者一只,重者3只。忌辣、韭菜、羊肉。 冬天多喝:大米,百合,山藥粥。此粥養肺。冬天一定把肺養好。 以上供你參考. 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