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珍珠粉,你的,的是,有效

提問: 青春豆問題~ 問題補充: 由于一開始沒有注意,豆豆剛出來就擠掉了,現在有了好多豆疤,請問有什么簡單實用去豆疤的方法嗎?而且現在皮膚還是很容易出油,豆豆還是在長,郁悶哦~ 医师解答: 去痘疤 小土豆 原料:1/2個小土豆 步驟:將土豆切成薄片,直接放在有瑕疵的皮膚上,15分鐘后取下洗凈. 通常用來冶理油脂過多青春痘問題,可除去死細胞,并可消除面部浮腫,適合油性有青春痘的肌膚 還有一種: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面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一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面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面膜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后即可洗去,然后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 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 連續使用一周,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 當痘痘變小,逐漸消退,里面沒有膿水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去痘疤了。一個超級有效的方法是用維他命E膠囊。把膠囊刺破,涂在痘疤上,可以加速皮膚修復的進程。真的是超級有效。由于維生素E是皮膚新陳代謝的催化劑,所以從理論上也可以解釋。還有哦,任何護扶品維生素E的濃度都不可能高過膠囊。所以它是最有效的。 1、昂貴點的:如果有這樣的基礎和能力,不妨去買KOSE(高絲)的王牌產品--“雪肌精”,因為這個比較貴,320元/200ML,480元/360ML。 但是大部分的MM使用還是有顯著的效果,它可以對整個臉部進行“漂白”,呵呵,所以能有效淡化斑點。 使用方法:最好是泡紙膜敷臉,大概一個星期3次就夠了。 2、便宜的:主要原料是珍珠粉,牛奶,蛋清之類DD 去斑淡斑的:先倒一些珍珠粉在容器里,再配以少量牛奶混合調勻。為了使敷在面上的珍珠粉不至于干時脫落,可在其中加一點蜂蜜,然后,用溫水清洗面部,將調好的珍珠粉混合物均勻地敷在瞼上,雀斑處多按摩一會兒,以促進血液循環,也促進皮膚對營養物質的吸收,這對祛斑很重要。20分鐘之后用溫水洗掉。每晚臨睡前做最好。 去痘印的:珍珠粉+雞蛋清。 攪和攪和。 盡量涂厚一點,不然會很快干掉15-20分鐘后洗掉,之后皮膚變得很滑很滑,其他感覺沒有,要長期做,不過珍珠粉有鎮靜的效果,因為過敏的包包好了很多,臉上有痘痘的JM可以試一下。 珍珠粉+酸奶 這個是簡單的方法,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和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后涂在豆印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也要長期堅持。珍珠粉不要放的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牛奶之類的盡量選擇低脂或者脫脂的,避免養分過剩造成脂肪粒。 3、李醫生的暗瘡水和去印膏 這2個DD都很便宜,遇上促銷可以只要30多元,使用方法好像不用我說了,呵呵 4、吃蜂蜜,花粉,蜂蜜有排毒功效。 3個Tips,教你盡量減少痘印! 貼士1:在痘痘出現“白頭”時,千萬不要擠壓,否則肯定會出現印記。就算是要擠壓,也得嚴格采取消毒工作。或者盡量到專業正規的美容院求助。 我的去痘方法,具體介紹一下: 洗臉:用上海硫磺香皂,可以殺菌,有輔助治療粉刺的功效,當時覺得洗面奶化學成份太多,所以選擇最簡單最便宜的, 確實能感覺到殺菌的功效,讓泡沫在臉上停留一會,痘痘會覺得有點沙,不會刺激痘痘,不過洗完臉有點干 爽膚:一朵去痘美體精華噴霧,噴在臉上涼涼的,重點噴痘痘部位,對我來說幾乎整臉都是重點,用手拍干,每次都噴很多,一個月就用完一瓶,感覺有用,又買了一瓶 精華:一朵極致修復精華,據說這個有修復痘印的作用,當時還擔心會太油,結果用起來一點都不油,吸收很快,感覺對痘痘、痘印都有些效果 面霜及隔離:前一個月,用完精華素還有些干,就擦些蘭芝的隔離霜,后來痘痘基本上都下去了之后,我又買了一朵的長效保濕霜,水水的,挺喜歡,然后再擦隔離霜 重點介紹:從十月份開始,我用檸檬片泡水喝,真的很有效,我覺得我的痘痘能好跟這有很大的關系,關鍵是堅持,我是把檸檬切成片泡在蜂蜜里,每天拿兩片出來泡水,反復沖,能喝一天,一般一個檸檬我要喝一個星期,這個真的是最有效最便宜的方法了,上星期由于公司太熱,剩的半瓶檸檬張毛了,所以現在就沒怎么和檸檬水,但是皮膚一直在向好的方向發展 下面再說一下第二個皮膚明顯改善的時期: 臉上還是有成片的痘印,紅紅的,所以我晚上決定試一下前一陣很火的用VE膠囊去痘印的方法,我用的是養生堂的VE膠囊,本來是買給老媽吃的,現在每天晚上用一粒擦臉,我和老媽合用一粒,要不然太油了,而且VE還可以抗氧化,延緩衰老,所以老媽用也好。 這才用了三個晚上,我覺得部分痘印已經變淺了,讓我覺得真是見效太快了。 總結:我覺得兩個月的時間痘痘能好到現在這種程度已經很神速了,我用的都是比較普通的東西,但真的都很好用,每一種東西都有效,手頭較緊,又有痘痘煩惱的姐妹可以試試,尤其是檸檬水,真的很推薦。 貼士2:在痘痘快要愈合時,會將原來的深色皮褪去,這個時候更是切忌用力將皮撕下,否則愈合期將會被大大拉長。 貼士3:在痘痘發展期要使用專門的去痘產品,在愈合期可使用一些具有修復功能的美白品。同時要加強皮膚的防曬工作,紫外線對肌膚的侵襲極易造成黑色素沉淀,從而讓你的痘痘肌更加難以愈合。 此外,敏感性肌膚在抗痘愈合期,很容易產生痘坑,此時不要盲目使用化妝品,應找尋專業的皮膚科醫生進行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