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碳水化合物,尤其是,低血糖,能在

提問: 頭脹 問題補充: 其實我還是蠻愛運動的,但是,很多時候我運動了一下,頭就會脹脹的,大概兩分鐘左右吧。我問過醫生,但他們只是說我運動過少,我覺得不是,幫忙想想是不是和其他方面的原因呢,謝謝 医师解答: 運動后頭暈可能與運動時大量的血液分流到肌肉中導致腦缺血有關,注意鍛煉時循序漸進,不要過度運動。 建議運動時“循序漸進”,不要一次性量太大有些人在運動后感覺頭暈,這是運動性低血糖造成的。當體內熱量不足、血糖含量下降時,就會出現這種現象,嚴重的會暈倒或出現暫時性的精神紊亂,甚至誘發其他血管疾病。因此,在運動后補充一些碳水化合物十分必要。   在眾多的備選食品中要數蜂蜜的效果最佳,主要是因為它能在運動后兩個小時內迅速幫助人體恢復到標準的血糖水平。尤其是對于女孩子來說,在恢復體力的同時還能養顏美容,可謂一舉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