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是,有什么,心情,我的

提問: 回不了家心里煩躁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本來26號就可以回家的但是下雪了回去不 了,公司就我第一個回去,現在又跑回來。他們都笑話我!!!心里煩!!!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是26號放假的。郁悶的事情。沒有買到票。本打算做大巴回去的。但聽天氣預報講。還有雪。結果,還真的是。我家在貴州。相信你也聽說了。受災蠻嚴重的.....同情你!回不去,我也回不去!————————————————————————你的情況:1、是因為不能跟家里人過年,估計已經跟家里說了要回去的,現在一切計劃泡湯了,心情哪里會好!2、白跑了一趟,我是說去車站。一是本來天氣就冷。勞累不說,還浪費了不少時間....3、被同時笑話!本來心情就不好,又沒有人來安慰一下也就算了。還有笑話你。天災,有什么辦法呢!別把他們的話當回事情;以上,都導致你心情煩躁4、怕留下來不知道,怎么過。對吧!—————————————————-——————我的建議:1、不能回家,就跟家里打個電話!取消那些計劃;同時安排一下留下來怎么過這個年。2、跟同事好好談談,如果有人在笑話你的話!我不覺得這個有什么好笑的!如果是我,我估計要跟他們很和氣的理論一會了!觀點就是上面的三條。3、至于怎么過這個問題,嘿嘿。我個人,大部分時間是看書,冬眠(冬天的睡眠),拜訪朋友...太冷了,我請愿把自己裹成包子一樣冬眠。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