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京都,都是,右眼,不一般

提問: 孩子18個月眼睛一大一小,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眼睛一大一小,并且有些斜視和眼瞼下垂,我媽媽說是我出生后7天不睜開眼睛,媽媽用手把我眼睛扒開,給碰壞的,但是現在問題是我的孩子現在18個月了,眼睛也是一大一小,但不斜視,也沒有我這么明顯,我擔心孩子是不是遺傳我的緣故?因為遺傳將來是不會變一樣大的,要是不是遺傳就有可能將來變一樣大,聽說有很多小孩子小的時候眼睛不一樣大,真的很擔心,我老是因為眼睛覺得自卑,真的不想自己的孩子也和我一樣,并且還是因為我而這樣,有知道的朋友麻煩告知一下,心里很擔心,先謝謝了! 医师解答: 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左右眼不一般大小,這很正常,連新聞聯播的羅京都是,沒什么好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