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感情,我想,上有,你先

提問: 愛情是什么?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吵架了,我們分手了。可是我很愛她,看的出來她也很愛我。 昨天她給我來電話了,要和我和好。我沒有答應她,當然也沒有局拒絕。我也想和她和好,可是她所做的一些事,我沒有辦法接受。她以前有個男友,每當我們吵架的時候她都去會給他打電話,而他以前的哪個男友現在又再追她,對這個事我就有點不滿,可她最近又在網上談了一個,而且他們再聊天的時候還被我看到了。當看到那些情話我的心里像刀割似的,我當時就跟她提出了分手,但是她在我面前哭了,哭的很傷心,所以當時我就心軟了,她也說了以后不在和她來往了,他以后會好待我的,可是現在他們現在不但在網上了而切還用電話聊,但是他們分手了,只是朋友關系,但我們在一起我就會想起這些事,請大家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你先不要情緒做事,能夠靜下心來分析你們的感情。考慮這個女孩子不太獨立,情感上很空虛,一旦你們生氣吵架,她容易在別人那里找補償,不一定是她感情上有問題,主要考慮她人格不太獨立,象小孩子一樣,需要更多的關心和愛,需要人哄啊等等,不一定是品德或者感情不專。我想你最好能夠真正去理解她,和她談談。--心岸醫生參考文獻:心岸心理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