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我不,在他,陶冶情操

提問: 最近突然愛聽老歌了,聽別人說愛聽老歌也是老的一種表現?真有這種說法嗎? 問題補充: 我平時是個很能跟的上時代的腳步的人,也比較能接受新的事物...我真的老了嗎? 医师解答: 這種說法對不對,我不知道,不想討論,更懶的知道.你不感覺無聊么?我挺想知道是誰說的,哪位專家,學者,或者終身研究這類問題的人?那些藝術家受到了時間的制約,他們的藝術也要淪落到被時間束縛?因為喜歡,所以聽.沒必要為了迎合什么,就改變自己對自己喜歡的樂曲那份愛.即便真的去迎合,也會將自己弄的焦頭爛額.音樂是陶冶情操的吧,真的佩服那些把音樂胡亂套上枷鎖的好事之人.有些世界名曲,也夠"老"了.在他們眼里,難道也應該將那些美妙的樂曲"槍斃"?可笑加句:溫柔的開門技巧我沒學會,砸門到是略知一二,拿到屬于我的一分,便已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