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暴力,他不,心理,的人

提問: 我該如何對待這份感情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快2年了,他的脾氣太壞,經常吵架他甚至可以動手打我,下手狠!每次打完才后悔,他說不想我離開所以才打我,我怎么不知道該怎么辦了?還經常摔扔我的東西!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是的,你的男友有暴力行為,最好可以接受正規的心理治療,如果他不積極改正,可能這種暴力行為會陪伴他一生的,當然,你也要做好心理準備接受他的暴力行為。可以說,有暴力行為的人很難改變的,雖然這并不代表他不愛你,可以說他很愛你,但是,暴力行為會在他心理問題緩解不了時隨時出現在他的生活中的,就是這樣子了啊,如果你有思想準備接受他,就試圖去盡量改變他,如果接受不了他的這種行為,那么,最好早一點結束你們的感情,對你們彼此的傷害都小一點,你說呢?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