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前列腺,膀胱,尿失禁,你的

提問: 尿失禁 問題補充: 我最近一個月內,當有想尿的感覺后比較急,經常到廁所解決的那一刻有少量尿液已排出,郁悶死我了。平時沒有尿頻尿急夜尿多的現象。手淫后的一天內有尿頻,尿急的情況。現在23,在我16-18的時候有過頻繁手淫。無性經歷2008-02-01 06:36 以前手淫后的一天內是有尿頻,尿灼熱感的情況.補充一點:我早就基本沒有手淫的習慣了。平常尿完后有未排盡的感覺。我這是什么情況啊,需要治療嗎?請指點迷津! ------------今天去醫院看了下,檢查尿常規,沒有什么問題,醫生說我這是尿急,急性前列腺炎,吃吃藥就好了,開了鹽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和炎18,也不知道?------------ 我吃了八天的藥了,但沒多大效果啊 医师解答: 一般來說,前列腺病變是引起男性尿失禁最常見的原因,正常男性控尿機制一是近側尿道括約肌,即膀胱頸部及精 以上的前列腺部尿道,二是遠側尿道括約肌精以下的前列腺部尿道及膜部尿道。所以,前列腺發生炎癥后,可使膀胱儲尿功能和排空功能喪失導致尿失禁。你以前過度頻繁的手淫習慣可能已經影響了你的身體其它部位的健康,一定要就醫確診。當然,短期現象也有可能是你近期情緒、生活壓力方面的原因導致的現象。另外,也不排除尿路感染、藥物反應、心理性憂郁癥等,如果是長期性尿失禁,就會有骨盤外傷,損傷尿道括約肌、骨髓炎、前列腺炎或前列性增生、膀胱炎等。雖然你已經改變了手淫的習慣,但不排除以前的影響,所以。一定要就醫確診,對癥治療。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