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原因,答案,注意,是頭被擊打后致,腦震蕩

提問: 頭部縫了一針出現了癥狀 頭暈 問題補充: 前兩天喝酒 被朋友用空瓶子打傷了頭部 口子很小 但不斷的流血 我去醫院 然后醫生用剪子剪斷了頭發我是女孩子 但沒有貼根剪 然后讓我去用水沖沖了大概兩分鐘 開始給我縫合 縫了一針 而且被打傷的地方血腫 第二天我讓朋友看了下 朋友說好象有個頭發在里頭 我很擔心去檢查 醫生給我擦了點藥 說我給你全剪了頭發 沒事不會有事的 但我今天揀東西 腦袋就發暈 而且有時候傷口很疼醫生說三四天就可以拆線 但我問別人 別人說血腫著呢能拆線嗎最少也的一個星期吧現在我很擔心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頭暈的主要原因是頭被擊打后致“腦震蕩”,需制動靜養,不久頭暈就會好轉。頭皮血腫也會較快吸收的;注意感覺沒好轉就要警惕顱內血腫了!!!縫線沒有感染7-10天即可拆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