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格,你的,黑色,并不,一只

提問: 這是雙重性格嗎?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經常會自己做的事情自己不知道。昨晚我和她發信息,發到晚上11點多,后來我讓她給我打了個電話,我聽她說話的聲音很累,所以沒多說就叫她休息了。今天中午我上網和她視頻了,問她昨晚打電話的時候是不是很累,她卻回答我說,她沒給我打過電話,她說她給我發完最后一條消息,看我沒回就睡覺了。這類似的情況已經發生很多次了,每次事后,她自己都不知道發生了什么。請有心人幫我分析分析!2008-02-01 01:27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根據你的資料,這并不算得上雙重人格,雙重人格是指,一會她做一件事,一會又做另一件事.而其中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比如:一個人在穿衣服時,他一只手拿白色的,想穿白色的,但另一只手卻拿黑色的,想穿黑色的,這就是很嚴重的雙重人格了.而你所說的,可能只是大腦神經有點異常.遺忘很快,建議先去腦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