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做得,事情,不自在,我想

提問: 嚴重心理疾病 問題補充: 幾年來 我好象見不得人一樣,只要有人看著我就覺得很不自然什么都做不好甚至手還發抖.每次手抖時我都盡量避免讓人發現,如果被人發現我會覺得非常難受.我感覺自己很不正常. 医师解答: 我想你可能以前遇到過什么事情,讓你感覺做什么事情都很不自信,人有的時候會被某些人看著做事情不自在,但不是所有人看都會不自在。不管是什么情況,你首先要培養充足的自信心,專心在自己做的事情上,相信自己會做得很好。即使做不好也沒有關系,我領導說了一句話“誰可能百分之百做事情不會錯呢,有不會做的時候就問”我感覺很有道理啊。我本人因為某些原因有4年沒有上班,天天在家里看不見一個人,有一段也封閉自己,后來上班后慶幸遇上好領導,讓我找回自信,我現在做得很好,同事之間人緣也不錯。相信自己吧!我相信你一定有能力做得很好!!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