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皮,配方,放入,食物,清晰

提問: 如何治療近視? 問題補充: 我是在一節數學課時,突然近視的!如今已經5年多了,我現在眼睛的度數是500多!我想知道我這個近視還能不能矯正?應該怎么保護眼睛?我有個很奇怪的問題想問?我們人類的眼睛都是一樣的嗎?要是一樣的話,為什么我的同學通宵上網打游戲我們宿舍有個“網神”(他的綽號)他一個學期4個月中有3個月的晚上都是在網吧度過的。超強的!~我沒見過他說什么近視?等待專家解答ing。。。 医师解答: 近視的卻給很多人帶來困擾!想治療近視也不是什么大問題了,現在醫學這么發達。心里治療: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在心里想著清晰的世界,清晰的畫面。食物上的治療:吃一些對眼睛有利的東西,比如動物的肝臟,胡蘿卜等等。生活上的治療:這個就非常的重要了,每天不要看電腦超過2小時,時時刻刻注意保護好眼睛的衛生!藥物上的治療:在醫學上是這么說的,我也不知道靈不靈。是這樣的: 配料:陳皮150克,白莘茶100克,鐵觀音茶10克,桂皮20克,八角20克 做法:把陳皮、白莘茶、鐵觀音茶、桂皮、八角切碎或碾碎,均勻摻合在一起,每次取用這種混合的配料4-5克放入杯中加入開水浸泡或放入鍋中加水煮沸,等待開水溫涼時把水飲盡。每天兩次,早晚各一次。這款配方可以使你在兩個月內治好近視,恢復視力。 配方成分很常見,你可以查一下。 平時多吃些奶、肉食物,多注意休息,多按摩眼部的穴位,多吃含微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卜),少吃醋,最好不吃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