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的人,的是,有一,想做

提問: 藥流是不是要看胎兒大小的? 問題補充: 我今天發現我懷孕了,我去了醫院,做了B超,上面顯示只有6*7mm 醫生說叫我再過10天做個B超再看看,我怕過了時間就來不及做藥流了!我上次是12月24日來的,今天1月31日去醫院的!你們說說再過10天還來的及做藥流了嗎? 医师解答: 想做藥物流產的關鍵是要早,所以生理周期有規律的人,懷孕后能即時發現。藥物流產的適用時間在懷孕的早期(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的39~49天之中)。在進行藥物流產之前,一定要做B超檢查,首先要排除宮外孕的可能;其次要測量胎囊的大小,胎囊超過2.3 厘米的不適合做藥物流產。另外,藥物流產的整個過程比較長,需要在家先服藥3天,流產當天再在醫院服用開宮口藥物后,在醫院觀察若干小時,由醫生確認胎囊是否排出體外。還有一點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藥物流產有5%的失敗率,如果不成功,還需要做人工流產補救。 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