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了,就好,腋下,淋巴

提問: 腋下淋巴結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男.我的頸部,腹股溝淋巴結從小一直就比一般人明顯,但是無疼痛感,就診過許多醫院都說沒事,也從沒有引起過任何異常.前年我出過一次水痘發現耳后出現一微小淋巴結可以摸到(與綠豆差不多)也無疼痛感,一直沒有消退下去.07年12份我注射了狂犬疫苗(不是地鼠的),第二次后出現右臂腋下(打針的一側)淋巴結腫大并疼痛,一段時間后不疼了,也沒那么大了,第三次注射時就換了左臂結果左腋下也出現了同樣情況但是不是特別疼,現在已經結束注射半個月了,兩側腋下淋巴結已無疼痛感也沒有那么大了,但是始終不會消退,我也無其他癥狀,請問要不要緊?感謝萬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不要緊不過想治療的話我建議你吃西藥“9維它”中藥“玉荷花樹皮(只要樹皮)煮豬心肺,喝湯就好(不是特別難喝)”(這藥特別有效,當初不但讓我的腋下淋巴結好了,還讓我再也不咳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