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就是,也有,孕早期,同房

提問: 我懷孕了多少天?這樣正常嗎?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28號來月經(又好像是這個月的四號來的,不能確定),這個月10號和先生過性生活(沒帶套),第二天晚上吃了避孕藥,幾天后又過一次性生活(帶套),本月28號去醫院檢查發現懷孕,照B超顯示液水少量.擔心吃藥對孩子不好,所以決定流產.可是醫生說一個星期后再過來照B超再決定.這兩天晚上半夜我的肚子突然一陣巨痛,大概五分鐘到十分鐘左右,去咨詢醫生,醫生說正常,可是我問了一些孕婦媽媽,她們都沒出現這種情況,現在我想問一下這樣正常嗎?還有我究竟懷孕了多少天呢?謝謝 医师解答: 說明你10號同房的避孕措施沒有達到預期效果,也就是避孕失敗。那么,你準確的懷孕時間應該是這個月的10號了,這樣下來,也就是21天左右。懷孕早期出現疼痛可能和你的飲食和情緒有很大關系,也有一些準媽媽在懷孕早期會出現腹痛癥狀的,一般情況下只是情緒緊張和飲食等外在因素導致的不良反應,應該是沒有問題的。祝: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