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酸,酸痛,肌肉,概要,你做

提問: 我的胳膊疼!!! 問題補充: 我的胳膊在我搬完行李箱的隔一天開始疼的(清晨剛醒來的時候,就開始了,我很詫異)……具體說是手、手臂、肩膀都有一種隱隱的疼,痛徹心肺、十指連心的感覺!又麻又疼,絕對不是單純的疼痛!而且,一想用力就難受得要命,使不上力氣,如果長時間拿著相對沉一些的東西,會忍不住顫抖……已經持續兩天了……我采取了:按摩、熱敷、用酒按摩,還算有點效果,沒有那么疼、麻了我到底是怎么了?有什么可以采取的治療措施沒有?? 医师解答: 你這是延遲性肌肉酸痛癥,是由于過勞導致代謝產物(乳酸等)在組織內堆積產生的癥狀。其實不是你做的那些有效,延遲性肌肉酸痛癥會自愈,也就是乳酸逐漸代謝掉,癥狀自然會消除,大概要一周時間。不要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