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你可以,兮兮,放不下

提問: 我該如何忘掉老公的錯? 問題補充: 好煩!我不知該從哪里說起!只想大家能幫減輕我心里的痛楚,半年前我和老公因為某種原因不得不分開兩地,一個月只能見兩三次面。現在我回來了,不斷地發現他每次出去玩和某些女人有密切的通信聯絡,每被我發現一次,我老公都會和我承諾一次不會有下次,我覺得好累。最使我心痛的是有一次他送那個女人回去的途中發生交通事故了,也用了不少錢,雖然他好像吸取教訓一樣,這兩個月來都很少出去,也不見他再聯系那個女人了,但我心里好恨,恨自己老公不爭氣,恨那個女人出爾反爾(因為我有叫過她不要再找我老公她答應過我的),好恨!前天我老公說同朋友出去玩,我也沒說什么,凌晨三點幾才回來,居然有女人發信息問他她的帽子有沒有在他的車里。我真的不知如何去面對,心里好苦!2008-01-31 17:34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我一直認為,彼此忠誠的婚姻是我們期盼的。但如果沒有忠誠的伴侶,你也不要灰心,不要把自己弄得每天累兮兮,慘兮兮。一個女人要想解放自己,一定要愛自己,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不要總舍不得花錢,不要放不下他,你可以有自己的生活,培養自己的業余愛好,自己活得滋潤,那他就放不下心了。 至于你的老公,你真的不要多干涉他,你可以充分的不管他。人就是這樣,你不理他,不管他,他會反過來關心你的。 至于離婚,我不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