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心,的人,都是,患者,我是

提問: 我這幾天在得美尼爾病,難受死了,我該吃哪些藥好的快啊? 問題補充: 我這幾天在得美尼爾病,難受死了,我該吃哪些藥好的快啊? 医师解答: 美尼爾氏綜合癥是不會遺傳的!,患了這個病后,一般沒有什么好的"特效"的藥來治療的,起病機理至今仍不明確,但一般都是由于勞累過度,體質虛弱的人比較容易發病.治療上一般都作"維持治療",采用的藥物如果在發病時期,可以使用"茶笨海明",如果有嘔吐現象,可以服用"馬丁林",有止吐的療效,同時還可以適當地喝些"暈可平"糖漿.如果發病現象比較嚴重,可以到醫院去治療,病人如果心臟功能沒有問題的,可以要求醫生使用靜脈滴注的治療方法給藥,效果比較好.另外患者發病時一定要注意休息,室內光線不要太強,要安靜,否則由于外部原因刺激,患者會更加難受. 您說你得了這個病,那既然您還能使用電腦,還能上網,那就證明病況并不嚴重,恕我直言,您應該多休息,在服用上面我說的藥就可以了,因為我可以順便告訴您,我愛人就患過這個病,我是知道的,現在已經完全好了,但是由于年記和體質的關系,現在不能過于操勞,否則就會出現美尼爾氏綜合癥的現象,必須盡快休息才能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