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很好,不多,要去,你去

提問: 試管嬰兒好嗎 問題補充: 我的月經一直都不好、以前每月還會自發的來、現在不來了 每次都要靠打黃體酮才來、現在醫院建議做試管嬰兒、可我心里沒底啊你、我怕不成功的話會是我致命的打擊、因為結婚四年來一直都在為看病奔波著、精神上實在是太累啦、而且經濟上也很困難 、、有相同 病情的人嗎??我想和你交流下、、或懂這方面的醫生我希望你能給出指點謝謝、、、、 期待 医师解答: 不能自然受孕的話,試管嬰兒是首選,大概花二萬塊,錢不多,就是媽媽受罪,上海紅房子醫院很好(假冒的很多,要去真正的紅房子),建議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