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多喝水,我也,注意,也有

提問: 求助???? 問題補充: 我的肚子經常在晚上無緣無故的疼,有時還像錐子繳似的,我就用熱水袋或枕頭壓著,但大約半個小時或一個小時之后,放幾個屁也就好了,請問這是怎么搞的,需不需要去醫院治療的...? 医师解答: 你多大年齡啊,20歲左右的年齡可能是女人的經期癥狀,也可能是便秘,還有就是你白天上班的話如果是一直做著的,屁放不出來就回羈留在腸子里,晚上躺下了才會順利的排出來,你說的屁一放出來就好點,建議你上班時多喝水,我感覺是便秘,這個怎么解決在網上一搜結果多的很。你又說是經常性肚子疼,也有可能是腸炎,那你以后就要注意飲食,生、冷、刺激性食物最好不吃,而且食品衛生也一定注意。平時多吃水果、尤其香蕉和多喝水,會好點!你的問題我也遇到過,屁放出來就沒事了。如果痛的沒辦法,還是去看醫生吧!以上是個人意見,只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