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你是,最多,亦不,就可以

提問: 我需要吃代丁么? 問題補充: 我是一直沒有正規吃過抗乙肝病毒的藥物,我是五年前發現的乙肝,半年后大三陽轉小三陽了,但是一直一來肝功能不穩定,徘徊在四十到五十之間。肝區一直少有不適,請問行家,或和我病情相防的朋友,我需要吃代丁么?能轉陰么?我要找工作,急,那怕能變成一五陽也行啊。 医师解答: 你是“小三陽”,肝功損害很輕,最多診斷為“輕型乙型病毒性肝炎”。代丁雖為抗乙肝病毒的藥物,但價格昂貴,效果亦不理想,可以說目前沒有這方面的特效藥,我是內科醫生,不主張你應用。你只要適當增加營養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aera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